close

image.jpg 

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邊,新開了這麼一家以原木桌椅、極素白牆、寬敞舒適、原始簡單的餐廳,叫「原粹蔬食作」。想法是呈現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和鮮甜,不過度加工,從整個空間感的營造看來,真的蠻吻合的呢!這點完全吸引80%只吃蔬果的我。

image.jpg  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,外面飄著細雨,所以人沒有很多,服務人員親切的告知說現在是下午茶時間,鹹點只有一樣,其他都是手工甜點,原本想來吃午餐的我,聽到鹹點是煎餃的我,卻也深深受到吸引,因為好吃的蔬食煎餃很少啊。

image.jpg  

這張是午餐及晚餐的menu,但左手邊有個純粹單點區塊,其中的日式煎餃,就是這道。60元,感覺很合理耶。

image.jpg  

哇,是我喜歡的脆皮煎餃,形狀是三角形,整個擺盤很用心,遠遠超過60元的價值吧。

image.jpg  

這另一張menu是甜品及午茶,甜品都是自己作的,看起來很有京都風,我想了好久,決定點個京都宇治白布朗,說是抹茶加上白巧克力,所以是白布朗,好耶,現在是賞櫻時節,雖不在日本,也吃個抹茶甜點應景一下,很令人期待。

image.jpg  

想問我白巧克力在哪裡嗎?剛端上來時,我心裡有同樣的疑問,哈哈,咬了一口就會心一笑,真的有白巧克力低調的在口感裡,別覺得不起眼,它是完全吻合店名的一道甜點,沒有太多加工,也不會太甜,但感受得到料理者的用心,簡單而不失美味。

image.jpg  

下次要找個午晚餐時段來,吃了點心之後,相信其他餐點也很令人期待,像是板子上推薦的咖哩飛竜頭,就覺得好特別,所以今天就馬上跟大家分享。

 

[店家資訊]

地址:新店區民權路6號1樓。近大坪林捷運站出口3號。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。14:00-17:00是下午茶時間。週二休息。

電話:02-89147185

FB粉絲專頁:原粹蔬食作

arrow
arrow

    關不住的鸚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